2013年9月7日星期六

I want to become STRONGER 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好久没更新了哦?看来我的部落格发霉了/_\


日子好快的过了,


PMR预考也过了,


好快啊~一眨眼,聊聊天,开一下玩笑就已经9月了~


我还记得,7月29号那天,我还喜欢上了一个女生。erm.....


那种感觉算是爱/喜欢吗?可是说是也可以说不是吧~我们都还小,不想那么快谈恋爱。


每一段爱情最幸福的事就是暧昧的开始~ <3




我还记得8月不知道几号,


我和一大班朋友啊,老师啊,去了我从来没去过的地方~


ceh~一定是烂地方的咯~


你干嘛又走出来了==?


不给啊?


没有啊~你刚才说什么烂地方哦?是去SUNWAY LAGOON 和SUNWAY PIRAMID啊~~~~你没得去就表讲烂啦~ =P


ceh~去泰国的泼水节更好啦~/_\


顶你不顺了!干!


在SUNWAY 我们也是玩得蛮开心下的~就只是不够时间去鬼屋玩~唉,真是走宝了~/_\


很快的~那时候一下子就8月中了,刚好是放假,在家闷死了~T_T


朋友就一直叫我去写blog~我只是草草的敷衍了他们。其实我有原因的,不是我不想更新blog,而是以我的性格如果一写的话就会写很多很多东西。


我不写的原因是我想要有人会记得我生日。


就是我这么想,我才觉得我自己很自私。


那时,


在我生日的前几天,


我跟我妈因为了一些小事而吵架了,


我们你一句我一句,


我们开始冷战了/_\


不过我妈真的很疼我,


她在我生日的前一天的时候她买我爱吃的零食,又买炸鸡,又买薯条,又买蛋糕,虽然不是我爱吃的水果蛋糕,但是我知道,我的水果蛋糕————我妈买不起。





上面写着,


啊弟,
生日快乐~


他们为我唱了生日歌就叫我许愿,



猜猜我许了什么愿望~


嘻嘻~我好贪心,我许了两个愿望。。 =P


第一个愿望我说:“我希望我家人都健健康康,平安无事。”
第二个愿望我说:“我希望,我可以找到一个真挚的友情。”


有时候,我想起以前的我也是真的很傻。


以前的我就是会死死的为了一个好朋友而情绪化,


我现在看通了,


我不应该只是为了一个好朋友而放弃整个世界,更何况,我也不想做第三者。


其实我真的很重视友情,但是我受的伤很多了,我累了~


想放弃又不想放弃。


曾经爱情让我懦弱,现在友情让我变得更坚强。


因为我学会了很多东西。


我也开始慢慢地成熟了。


世界那么大,我就不信我的朋友圈那么小!


其实,爱情——它是什么?


那,友情——它又是什么?


以前我总是听别人说爱情总是伤人,

但是友情也是会,

原因只在于那两个字————在乎。


当你受伤了的时候,


不应该变得更懦弱,

而是要努力地去改变自己,

把自己变得更成熟!更坚强!


懦弱!

You want to be strong , Strong and STRONG !!!


我的部落格,我的故事,没人懂我,我不怪谁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