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

Tat Life I haven got it ....But i still gv up..... :(


哈哈朋友一直骂我说我没去更新我的部落格….


哈哈我的部落格好看咩?


好看到爆叻!而且还很好笑!哈哈哈哈哈哈!


LoL…..做么你每次出来没有声音的?很吓人叻!


想想下我已经有一整个月没更新了无奈忙呀~没办法….哈哈


OK….回到我写部落格的时间咯~下面是我最近一直以来所发生的事….看看我怎么度过吧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自从上了中三压力开始变大了老师也开始严厉了


无奈为了PMR所以只好努力加油了


都没看你读书的~还说加油?加你屁股~


来啦!你加到我的屁股才讲~ :P


最近很多人都好像在发“豆芽梦”……朋友也常常忽略了我无奈……我也寂寞多了….也孤单多了


上课一个人下课一个人去厕所也一个人


Walao…去厕所也要人陪啊?


Diam!不想跟你讲话…..


Walao…..=-=


就这样…….我的日子一个人久了也寂寞久了…..


51

今天放学回来真累啊~


无奈~去冲凉吃饭~睡觉吧~


还是不要了去上下网哈哈


我把书包丢在一旁



上楼拿衣服……然后下楼冲凉……


洗刷刷洗刷刷~


一个人在冲凉房唱林俊杰の“修炼爱情”……


“修炼爱情的心酸~学会放下以前的渴望~我们…………”


哈哈….也蛮好听也蛮好唱的……


啦啦啦啦啦啦~冲好凉啦~


~(_;)


干嘛?


羞羞yerrr……


羞个屁呀?


你没穿衣…..><


LoL…..我又不是女的啦…..=0=….没穿衣没关系的啦~….><


“嗒”……开电脑咯~


开了电脑…..


玩下Candy Crash Saga…..再玩神曲….


突然!!Facebook有人来找我聊天~


那个人是一个女的~我和她很少沟通~就在这一次她来找我聊天……


聊着聊着……我突然对她有好感了……


但是我没告白……


就这样聊啊聊~


彼此都聊得很开心……


是时候该睡了……


晚安……


那晚我失眠了……哈哈……因为坠入爱河……哈哈……


脑海里都是在想着自己的未来和她在做什么……


哈哈……好幼稚的想法……



52

这一天下午,,,


我还是一样玩电脑……


等她上线……


XXX旁边の·有绿灯的时候……


我快快去按……


然后写“hi~”……


聊着聊着~


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有一股冲动想去跟她告白……


当我在告白的时候她有在犹豫着……


那种感觉很让人期待……


虽然她还没接受我……但是从她打字的方面我感觉到她好像接受我了


聊着聊着彼此都笑了……


也许这是恋爱中の一部分的感觉吧……



然后我们慢慢开始,过后我们就这样那样分了……就那么简单…(对不起,本人不想再写下去这件事情了。。。。)


那年的某一天我又开始单身了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61

好快呀一下子就过了一个月呀~假期也过了一个星期了


大家不知在假期过得好吗?


还好啦~


!!=0=…你可以不要又不出声就走出来吗?


烁丽咯~o(╯□╰)o


我跟不上潮流~所以不明白你在说什么~(-)/



SORRY啦!!乡下仔!


(#‵′)凸你!唉一整个假期也没去哪里玩整天在家做宅男…/_\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610

好快~假期就这样过了….今天又开学了…../_\.....悲剧重演….o(╯□╰)o


咯咯咯咯~不是鸡在叫….而是我的闹钟铃声啦!


什么鸡??


变态!别出声!╰_


….读书咯~我从泥土里爬出来~


然后跳着下楼梯…..


楼下好暗==….怕怕….⊙▂⊙


只好大胆的去开灯…..


啊!


Har ???什么事???难道看到什么东西了???


Lol…别吓到!我只是想到要刷牙罢了…..(ε) 


刷好牙~喝杯MILO~上下网~再收拾书包~


~时间到了~去学校咯~


我的脑子尽然“赶羚羊”地想到那件事!


….那件事就别提了….那种背叛朋友,虚伪,讲大话,没闹,只会说别人坏话,双面人,拍马屁的人…..真的是看错了“她”,也当错“她”是朋友了….


自己做错事情了,就只会跟别人说自己每次,然后把自己的错误推在别人身上你变了!


EI~不是变得更保护自己….而是性格变了~


别想得自己什么都对完,也别想得自己也错完!


欢迎你来对号入座~


别提那种人了没了那种人


社会没损失~ /_\


朋友不是你需要时拿来用一下,不要时就丢在一边……


懂什么叫珍惜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某某某…..你最近过得好吗?


不开心可以打个电话给我J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